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品牌:奢晴丽薇

 浏览量:[11037]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天如何使用精华液?夏季应该如何挑选精华液?

夏天如何使用精华液?夏季应该如何挑选精华液?

来源: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8 15:05:43 By 赵宇 阅读(4647)

对于一个精致的小姐姐来说,用来保养皮肤的护肤品是特别多的,而精华液就是其中的一种,那么夏天如何使用精华液?夏季应该如何挑选精华液?

奢丽晴薇璀璨焕亮精华液

夏天如何使用精华液?

1、别舍不得涂抹太多

精华液一般价格都比较的昂贵,所以很多小姐姐在使用精华液的时候,都会舍不得涂抹太多,生怕会造成浪费。其实,精华液作为一种浓缩型的护肤精品,如果是用量过少的话,这样反而会起不到原有的护肤效果。

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,皮肤本来就比较的脆弱,需要涂抹适量的精华液来精致护肤,这样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呵护。

2、不要用错了顺序

夏天的气候比较炎热,皮肤容易出油,很多小姐姐为了贪图方便都会把水乳给省略掉,直接涂抹上精华液。其实,在涂抹精华液之前还需要用水乳来打底,这样才不会容易刺激到皮肤,也不会出现皮肤不吸收的情况。因为用水乳来打底,有利于打开毛孔的通道,能够促进精华液更好的渗透到皮肤里面。

3、不要直接涂在脸上

精华液作为一种高分子和活性成分强的护肤品,一般都不建议直接就往脸上抹。而是先将精华液倒在手心,将其适当的捂热后,再涂抹到肌肤上。此外,还要搭配简单的按摩手法来促进吸收,这样可以通过加快血液的微循环,使精华液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底层。

至于夏季应该如何挑选精华液?那小编只能告诉你,选择奢丽晴薇璀璨焕亮精华液不会错!

奢丽晴薇璀璨焕亮精华液

奢丽晴薇璀璨焕亮精华液-奢晴丽薇化妆品

作为必备能量之水的S-li璀璨焕亮精华液,饱含滴滴精纯、浓缩灵魂成份-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,如同为肌肤充电的能量之源,瞬间启动肌肤修护,如水似精华的凝露质地,润泽柔滑,即刻为肌肤注入充沛水分,令肌肤犹如浸湿的海绵,较大程度提高吸收力,更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的功效。配合独特细致的按摩手法,便可随每个指尖动作,覆盖面部各处肌肤,尽显肌肤健康润泽。

使用步骤:

1、取适量取璀璨焕亮精华液于指间,先轻压于脸颊,再前额于下颌,后颈部

2、沿颈部由下往上温和轻按

3、沿面部由中间至两边轻按

4、沿下颌轮廓轻柔弹动

5、用拇指及食指关节沿颧骨轻捏肌肤

6、用指关节轻柔按压颧骨下方至下颌有效阻隔色素,令肌肤呈现晶透沁白感。为取得好的效果,请之后搭配璀璨系列焕亮新颜美肌霜使用。

关键词:奢丽晴薇璀璨焕亮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