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品牌:奢晴丽薇

 浏览量:[11037]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冬季节皮肤为啥容易暗沉无光?秋冬季节如何提亮肤色?

秋冬季节皮肤为啥容易暗沉无光?秋冬季节如何提亮肤色?

来源: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27 16:07:22 By 赵宇 阅读(4287)

我们都听说过一个词语叫做“光彩照人”,拥有好气色会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富有朝气,被旁人的感觉也会更好,但有的人由于种种原因,暗沉无光,秋冬季节皮肤为啥容易暗沉无光?秋冬季节如何提亮肤色?

秋冬季节皮肤为啥容易暗沉无光?

桥粒是一种蛋白质,它是皮肤角质细胞间形成紧密连接的主要结构。当角质细胞从新生慢慢到逐渐死亡的过程中,桥粒可被桥粒酶分离,从而使角质细胞之间松解,达到死亡角质细胞自然脱落的效果。

但桥粒酶的活性容易受到水分的影响,当秋冬换季时,皮肤比较干燥时,桥粒酶活性降低,影响桥粒的分离,角质也就难以正常脱落,导致角质堆积,从而皮肤出现暗沉、无光和粗糙等问题。

秋冬季节如何提亮肤色?

1、去角质

当肌肤表皮变得干净时,会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滑透亮,老化的角质去除之后,能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。

2、充足的睡眠

大家一定都能感觉到,如果头一天晚上睡眠质量不好或者睡眠时间不够,第二天起来脸色会很差。合理的休息可以让身体的器官慢慢调理恢复,让整个人的肤色更加好看。要保证每天十一点前入睡。

3、饮食调理

现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摄入过多的问题,白领一族尤其如此。一天当中,喝咖啡、喝茶、喝可乐和运动饮料,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,而白水却喝得少了。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、心跳加速等问题,也间接地影响到女人们的好脸色。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开水、吃水果、喝粥等方式完成,减少咖啡因的摄入量。

奢丽晴薇璀璨焕颜透亮液

奢丽晴薇璀璨焕颜透亮液-奢晴丽薇

肌肤匀澈:肌肤光滑、细致

饱水润泽:水分充盈,不感粗糙干燥

原生明艳:净透幼滑,更显亮泽

由内而外焕发亮泽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取本品适量,轻拍吸收即可

注意:本品为加强型产品,洁面后直接使用,3天使用一次

奢丽晴薇秉持“健康与美丽”的信念,持续探寻具活性的成分,探究奢华的产品质感,为追求“好肤色”的每一位现代女性,成就健康、美丽的植萃品牌,令肌肤呈现东方女性固有的匀净透亮。奢丽鲜明的风格就是:摆脱传统美容繁杂的产品结构,强调奢华的外观、跳跃的思维、对比鲜明的颜色,打破了传统产品古板的设计元素。

关键词:奢丽晴薇璀璨焕颜透亮液

联系方式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