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品牌:奢晴丽薇

 浏览量:[11181]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如何使用?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使用需要注意什么?

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如何使用?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使用需要注意什么?

来源: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2/14 18:50:09 By 赵宇 阅读(10991)

7月28日,奢晴丽薇隆重推出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,产品发布之初,经过多位不同年龄层次人士亲身体验,很好的验证了焕亮新颜美肌霜的神果。那么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如何使用?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使用需要注意什么?我们来看看吧!

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

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-奢晴丽薇

修护肌肤细胞角质屏,补水、抗衰置换细胞,祛除黑色素修护、补水为一体。

主要功效:

1、淡化色斑

对较黑肤色的皮肤和各类皮肤色素沉着,焕亮新颜美肌霜通过促进新生细胞来替代衰老细胞,以降低皮肤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;并且可增加皮肤血流量,改善皮肤微循环,为表皮细胞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,防止代谢产物淤积,有效改善皮肤色泽,使较黑肤色和各类色素沉着的皮肤白皙,均匀靓丽。对较黑皮肤和各类皮肤色素沉着,加快细胞增生,促进血液循环,使皮肤黑色素加快排出,有效减少黑色素的沉积,起到淡斑的作用。

2、快速修护

促进成纤维细胞的生长,促进皮肤和粘膜创面愈合并养活皮肤的畸形增生,快速修护创伤。应用于皮肤组织的各种损伤,去除暗疮、去痣后的小缺损,脱皮、发红以及果酸等使用后导致的皮肤灼伤、磨削后的表皮损伤修护等具有突出的效果。

3、清理皱纹

促进成纤维细胞、表皮细胞代谢、增殖和生长,促进弹性纤维细胞的发育及增强其功能,激起老化细胞的再生,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更新,快速代谢老化角质,修护断裂的浅表皮成纤维细胞,从而清理皱纹。

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如何使用?

使用方法:夜间---洁面(清晰到皮肤没有滑腻感为止)后,取本品5g涂抹全脸(避开眼周),第二天早上清洗,洗脸方式为感觉到面部皮肤没有滑腻感为止。

1、用小匙焕亮新颜美肌霜取适量,于掌心或指尖轻揉,温热乳化。

2、先轻压于脸颊,再前额与下颌、后颈部,继续轻柔按压。

3、配合提升塑颜按摩手法,沿下颚向耳后提拉,再脸颊、后额头。

4、双手交替提升面部,沿下颚到耳后,再面颊,眼部,额头。

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使用需要注意什么?

注意:

1、敷焕亮精粹草本膜前薄薄一层打底。

2、本品在开始使用过程皮肤会有轻微的刺痛感为正常,使用3-5天后次症状消失。

3、有斑的地方多涂抹霜至吸收,用保鲜膜覆盖,效果更好。

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如何使用?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使用需要注意什么?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,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!

关键词:奢丽晴薇焕亮新颜美肌霜

联系方式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奢晴丽薇化妆品(广州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